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追光预售价32.29万,对标ET7,除了价格还有哪些优势?

2022年12月16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给你40万买燃油轿车,可能很多人都会在BBA的“56E”中犹豫不决。但如果让你同价位选择电动车,选择面一下就窄了不少。毕竟这个价位畅销的纯电轿车除了蔚来ET7,似乎真没什么可选。

一个朋友近期就在选电动轿车这件事上犯了难,犹豫到底是否入手ET7时,看到了岚图追光,进而变得更加犹豫。我相信在这两款车之间纠结的朋友一定也不少。恰好,12月15日岚图正式对追光进行了全球首发和预售。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岚图追光,面对蔚来ET7到底有哪些优势?

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价格优势。蔚来ET7全系为两个配置,基础版车型入门也要45.8万,而此次预售的岚图追光,共分为3个版本,其标准版预售价为32.29万、旗舰版预售价为35.29万、长续航旗舰版预售价为43.29万。这也就意味着,入手顶配的岚图追光,比入手入门版蔚来ET7还要便宜,价格方面自然就有着鲜明的优势。

不过,对于高端纯电车型而言,价格似乎不是这类用户在意的关键点,产品力才是。在机械素质方面,我们不谈虚的,只说关键数据。岚图追光拥有375kW的最大功率和730牛·米的最大扭矩,零百加速能力达到3.8秒。这一点,和蔚来ET7直接打成平手。

而在大家关注的续航层面,岚图追光109kW·h电池包可提供730公里的CLTC续航,这也是目前四驱纯电轿车的最长续航。而82kW·h电池包则拥有580公里的CLTC续航。对比ET7的675公里最长续航,又一次毫无悬念的胜出。

此外,用户们比较关心的智能化,蔚来一直算是业界做得不错的水平,岚图追光如何?先说智能驾驶辅助,岚图追光搭载了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据说该系统可达到L2.9级自动驾驶水平。其中包含了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像常见的功能它基本上都涵盖在内,就连AR-HUD这种高成本配置也成为了岚图追光的全系标配。

而在车机智能水平方面,得益于岚图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让岚图追光搭载了更加智能的交互系统。坐在车内的你只需要一个手势、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车机就能心领神会。

至于豪华氛围的营造,到了这个价位的纯电动车型,大家自然是各有千秋。就拿岚图追光来说,128色全域呼吸氛围灯、全车座椅标配加热、通风、按摩功能、3种可调的车载香氛、环绕全车的14个丹拿扬声器、DINAMICA生态麂皮、全车婴儿级认证面料、100%原生吸音隔音棉和无毒无味的水性胶黏剂让岚图追光的车内不仅豪华且环保。

看到这,相信大家对岚图追光应该有了一个全面且深入的了解。作为纯电豪华轿车的后来者,岚图追光应该说是做足了准备,在续航、性能、豪华等方面均做到了与头部产品不分伯仲的水平,同时还能拿出更低的价格。至少从目前来看,岚图追光的胜算不小。据说,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到时候,市场自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