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9,来了!—睿蓝9合肥先享品鉴会完美落幕!

2022年12月16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22年12月15日,“睿蓝9,来了”合肥先享品鉴会在睿蓝汽车合肥同尘体验中心落下帷幕。睿蓝汽车旗下首款 “可充可换大SUV引领者”——睿蓝9一经亮相即受到了合肥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认可。睿蓝9此次合肥先享品鉴会霸气来袭,安徽省媒体、合肥市各家媒体及新老客户相聚睿蓝汽车合肥同尘体验中心,共赴睿蓝9的品质之旅。

如今的都市汽车资深用户注重生活品质,出行工具要兼顾经济实用、便捷舒适、省时省力等多项需求,而里程焦虑、补能困难一直是用户对电动汽车的“痛点”问题,睿蓝汽车旗下首款全新可充可换大SUV睿蓝9,为解决用户核心痛点而生,打造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

这次在合肥举办的睿蓝9先享品鉴会,大咖云集,讲车、试车,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汽车知识,了解睿蓝9的超值品质。睿蓝9产品设计源于自由、想象、先锋、行动、永不止步的品牌核心价值,整车造型充满了律动、格调、包容的都市印象主义元素,“可充可换大SUV引领者”睿蓝9,正是因都市而唤醒了人们对未来的想象,并融入到该车的设计当中,无论是错落有致的建筑群,还是简约道路勾勒出的线条,都赋予了睿蓝9全新的视觉体验,加之丰富的配置及超大空间,独具匠心的设计,是睿蓝9对都市印象的“定义”,也将成为睿蓝汽车打造“20万以内真香SUV”的核心设计元素,帮助设计师完成汽车颜值与都市文化的激情碰撞。相信“都市印象主义”设计理念将助力睿蓝9在中级SUV市场大放异彩,帮助用户找到都市生活的轻出行体验。

活动当天,睿蓝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治国在致辞中说道:睿蓝汽车作为换电赛道的新生力量,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为品牌定位,从生态、技术、渠道、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共同发力,探索换电领域未来发展路径,勇做行业内坚毅的领跑者,未来,睿蓝9作为打开换电时代新局面的先锋官,不断焕活出行自由力。

睿蓝品牌全方位快速引领合肥新能源汽车市场,打造换电出行新潮流,活动现场合肥各界媒体大咖以及用户车主,用真实的用车体验大力为睿蓝9证言,充分体现了对睿蓝品牌以及睿蓝汽车的认可和支持。睿蓝汽车销售公司 苏皖战区总监杨强为现场的车主和媒体详细阐述了睿蓝9产品可充可换大SUV引领者的三大引领主义,并现场公布预售价格和订车权益,睿蓝9创始版官方预售价:199800元,引领版预售价197800元。

客户999元线上APP下订权益如下:

权益名称权益内容膨胀礼订金翻倍膨胀抵1998元车款积分礼尊享睿蓝汽车APP 9999积分;满电礼尊享充电桩一个(含基础安装服务);质保礼首任车主尊享三电终身质保。

新汽车开创新生活,睿蓝汽车的出现,为低碳出行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可能,助力共筑合肥绿色换电生态。今后睿蓝会在换电的赛道上持续发展,从未来场景的用户价值和服务出发,探索和拓展新的产品形态,为大众带来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