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又一旗舰大五座来了!颜值霸气动力猛,经济稳定它最强

2022年12月16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讲真,在众多合资品牌当中,大多数人会更加倾向于大众以及丰田这些比较主流的汽车品牌。确实,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不管是保值率还是影响力,它们都表现得很突出。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纵然再火爆的产品,若是不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那么真没有必要从众消费。如果说你对7座车型没有太大的需求,5座SUV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比如说本田的这款旗舰级本田UR-V,该车不仅舒适体面,同时还拥有稳定的品质跟不俗的燃油经济。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本田UR-V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一员猛将,自上市后便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而且,在颜值设计方面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从下面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本田UR-V的前脸紧凑干练,配合夸张的大嘴式格栅以及犀利的大灯组,不仅提高了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也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再来便是它的车身部分,有一说一本田UR-V的车身设计在同级别中确实是比较独特个性,相比于标准造型的中型SUV,本田UR-V则采用了这种大溜背车顶,加上前倾后翘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范儿跟时尚感。双腰线的装饰,不但能够凸显出它的力量,同时还将其运动元素再次深化。

OK,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本田UR-V的内饰,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我们可以看到,本田UR-V的设计布局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简洁大气,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局部的纹理饰板则能够凸显出它的质感跟高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本田UR-V也是给出了极高的诚意,像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空间的话,虽没有提供7座,但是基于它“空间管理大师”的称号,完全可以提供给乘客舒适且宽敞的乘坐环境。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本田UR-V一共有两个不同的动力版本,它们分别是搭载的是1.5T跟2.0T发动机。其中1.5T版本,动力爆发虽不如2.0T版,但是在燃油方面却十分出色,百公里低至7.2L的成绩,让其一公里换算下来仅需6毛钱,而2.0T车型的优势就是稳定性够高,动力输出足够强劲。跟那些需要加价的车型相比,显然本田UR-V要更香一些,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