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全球投资者业务沟通会召开 FF 91 Futurist将于4月交付用户

2022年12月17日 02: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法拉第未来(FF)全球投资者业务沟通会召开,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介绍了FF 91 Futurist的上市时间表,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商品车,首台量产车将会在同年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交付用户。不过需要着重强调的是,陈雪峰还提到了,这一切的前提是1.5-1.7亿美元资金及时到位。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公司正与投资者和供应商合作实现量产目标,我们已经就资金需求的重大部分签订了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同时,随着FF 91 Futurist的交付,未来也将开启中美市场的业务,而针对中国市场的业务规划将会在未来择机公布。

随后,法拉第未来全球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还进一步介绍了FF 91 Futurist的相关信息,包括售价和主要参数:

1、新车售价超18万美元,以当前汇率计算约125.52万人民币起;

2、功率1050马力,0-60英里/时(约96.56公里/时)加速时间2.27秒;

3、EPA续航里程381英里(约613公里)。

法拉第未来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继续在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方面取得进展。

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

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最后,法拉第未来代理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会计官韩韵表示,已经按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财报等相关文件,使公司能继续进入资本市场,公司已经获得1.31亿美元投资承诺,目前7000万美元已经入账,未来将使用灵活的融资方式,最多可融资3亿美元。

同时,韩韵还强调,截止至2022年11月30日,法拉第未来的现金储备达到2250万美元,其中包括21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