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览拓者将于12月22日上市 预售价9.99-15.39万元

2022年12月17日 02: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览拓者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蓝鲸版预售区间为9.99-15.39万元,柴油版预售区间为10.69-13.89万元。览拓者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皮卡,览拓者采用长安V标,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览拓者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并融入诸多当下最新设计元素,包括采用阵列排布的大面积镀铬格栅,格栅上方还加入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并将两侧LED大灯相连在一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3430mm,货箱尺寸长宽高为1850*1595*500mm。

车辆内饰整体设计简洁,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还采用了双联屏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而挡杆则为游艇样式。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增强了车辆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部分,汽油版车型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览拓者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形式,提供出色的转向表现和优秀的动态驾驶性能的同时,为用户带来SUV级驾乘感受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