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勇官宣哪吒E将于2023年上半年交付

2022年12月17日 02:3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6日,张勇在官方社交平台宣布了哪吒E将于2023年上半年交付,此前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图等信息。新车是山海平台第二款产品,定位于双门四座纯电跑车,零百加速3秒左右。

关于哪吒E

哪吒E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一款双门四座纯电跑车,外观部分新车车头设计与哪吒S风格一致,不同的是哪吒E车头两侧导流槽造型更夸张,同时该车放弃了哪吒S上分体式大灯,采用了L型的大灯组设计。

车身造型上哪吒E相比于哪吒S更圆润饱满,新车还提供四种样式的轮圈,溜背式车顶造型感觉上有些美式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1980/1418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扰流板,尾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下方包围采用亮黑配色,并且配有红色线条点缀。

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四驱/后驱两个版本车型,四驱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70kW,其中后驱版车型CLTC续航为560km,四驱版车型CLTC续航为5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