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证明:没有了理想ONE,理想L8仍是销量冠军

2022年12月17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前两个月,关于理想ONE的停产,在网上确实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这其中,对于理想ONE的车主来说,影响是最大的,一大波理想ONE车主集体维权。

除了车主,就是二手车商了。

停产后的理想ONE,二手车价格一路暴跌。

对此,理想汽车官方的解释是理想ONE并未停产,只是换代。

随后,理想ONE换代车型理想L8也正式上市。

作为理想ONE的继任车型,在这款车上市之初,对于它的销量,可能有些人并不看好。

毕竟,已经停产的理想ONE是不少车主“心中的痛”。

11月10日,理想L8正式交付。

从乘联会公布的11月国内中大型SUV销量数据显示,理想L8以5293辆的销量成绩夺得冠军。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理想ONE也长期占据着国内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

从理想L8交付首月的表现来看,可能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国内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非它莫属了。

为何这样说?

因为理想L8相比理想ONE,在产品力上更为出色。

首先,外观设计上理想L8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小号的理想L9,车身尺寸也是全面超越理想ONE。

也就是说,开着理想L8至少在排面上,给人的感觉要比理想ONE更有面子。

虽然两款车都是中大型SUV,售价也差不多;

其次,在配置上作为全新的产品,理想L8同样也比理想ONE更为丰富。

HUD抬头显示、540度透明底盘、疲劳驾驶提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电动吸合门、隐藏式门把手、悬架高低调节和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这些理想ABCD没有的配置,理想L8都有配备;

最后,就是动力部分了。

理想L8不再使用理想ONE的那台被人诟病的1.2T三缸增程器,而是换装了1.5T的四缸增程器。

最大功率由245千瓦提升至330千瓦,最大扭矩也由455牛米提升至62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也快了一秒。

最关键的是,在售价上只高了1万元。

以上,可能是理想L8交付首月,就能夺得国内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主要原因。

不过,对于理想L8的亏电油耗,我倒是很感兴趣。官方公布的数据,为7.7升。

如果您是车主,可以留言互动,晒一下真实的油耗,也为更多的人购车提供一个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