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或2024年亮相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原型车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1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原型车的最新谍照,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过关于新车的发布日期。有消息称,大众全新一代Tiguan预计会在2024年下半年迎来首次亮相。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采用了白色车身设计,因此可以相对轻松地捕捉到车身周围的伪装贴纸。具体来看,新车在车辆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进气口、两端车门底侧门板装饰条以及尾部双边四出尾排都采用的是贴纸伪装。

其他方面,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在整体尺寸上较现款车型相比有一定增加,并且在车身线条方面更为时尚,确失了现有的方正感觉。而关于新车内饰,我们从此前的谍照中了解到,新车的内饰区域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其风格样貌更接近于大众ID.4。

因为有大众ID.4的存在,预计大众全新一代Tiguan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因此,在动力阵容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有效增加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