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修惠“到岗即巅峰”首秀 格瑞维亚演绎什么才是MPV两全其美|汽势

2022年12月17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履新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的董修惠,首秀就像是格瑞威亚一样别具一格,董修惠“第一时间”完成亮相,快到“刚到岗就巅峰”的那种状态。昨晚上市的一汽丰田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倾情演绎什么才是MPV家商并重的两全其美。

在杭州上市的格瑞威亚,共发布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8万元-41.08万元。格瑞维亚作为新主流MPV的多元使用场景,新车在设计、配置、空间布局等方面有着十足的产品卖点。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格瑞维亚集轿车的舒适感、SUV的跃动感和MPV的宽享感于一身,以全场景体验为用户创造了宽阔辽远的‘超级大道’。心之所向皆可往,每个人都能随时出发,一起 大道致远,美好同行。

深耕中国汽车市场近20年,一汽丰田深刻洞察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先后向中国市场导入了一系列深受喜爱的经典产品。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清水卓治表示,面对中高端MPV市场的激烈竞争,格瑞维亚继承了丰田‘MPV世家’的纯正基因,充分吸收了丰田在高端MPV市场多年积累的经验,以‘BOLD SPACIOUS——大胆无畏 宽广无拘’全新研发理念打造,突破传统MPV桎梏,深刻理解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从而让格瑞维亚成为事业上的帮手。

在外观设计上,格瑞维亚以“CONFIDENT ACTIVE”为车型外观设计理念,打破了用户对MPV的刻板印象,实现“高端豪华”与“动感时尚”的有机结合,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全场景用车需求。

新车采用投射式LED前大灯系统、动感蜂网前格栅设计,车型前脸极具动感与张力。律动的流线型车身在20英寸切削铝合金轮毂加持下,不仅让车身比例更为协调,配合飞翼式运动尾翼,以及 流体雕刻式尾灯,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基于 TNGA-K平台打造的格瑞维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5175/1995/1785mm,轴距尺寸为3060mm。宽大的车身尺寸,必然能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空间优势。

内饰设计上,格瑞维亚采用12.3英寸全液晶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2.3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10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为核心组成三屏联动智能显示,在为用户呈现精准数字化信息的同时,还支持智能语音交互,使用户轻松实现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车载生活服务、在线影音娱乐等功能。

新车舒适性配置搭载四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第一、二排的真皮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功能。同时,格瑞维亚第二排座椅支持超长距离前后滑动,并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自带独立电动腿托与舒适扶手,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享受;后排隐私玻璃与遮光帘,加上ANC主动降噪系统,还能为车上的家人或商务伙伴提供专属私密环境,让这款车拥有了宜家宜商的双重身份。

智能安全配置上,格瑞维亚除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之外,还配备了PVM全景监控系统、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以及全系配备的9 SRS空气囊,使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THS II丰田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83kW,可以满足用户驾驶时对澎湃动力的需求。燃油经济性方面,格瑞维亚在WLTC工况下油耗可达5.9L/100km。即日起,购买格瑞维亚即可享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仅部分经销店支持)、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整车保修,以及双擎动力蓄电池保修终身(限首任车主,仅针对非营运使用车辆)的服务,彻底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还将以强大的线下体系实力与线上数字生态为支撑,遍布全国740余家经验丰富的经销商门店、7000人的销售服务团队、15000人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域连接用户,为用户提供最便捷、最优质、最安心的服务。

如今,一汽丰田即将正式迈入“千万+时代”。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格瑞维亚,将以全场景的产品实力,充分满足用户商用和家用的多重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