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配32英寸升降电视,后排能“躺平”,它是MPV天花板?

2022年12月17日 12: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GL8在国内MPV市场的地位都“无人撼动”,虽然各个品牌都打着“碾压”前者的旗号,但是在销量上GL8始终稳坐冠军宝座,但别克似乎并不想在MPV领域止步于此,就在不久前更高端的全新车型-别克世纪发布,新车的定位和售价都要明显高于GL8,在豪华MPV领域世纪能否延续GL8的传奇?

别克世纪 2.0T四座私享版

车型定位:中大型MPV

指导价格:68.99万元

动力系统:2.0T+48V轻混

传动系统: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

作为一台高端MPV,别克世纪的表现足够令老板们满意,舒适的双独立座椅不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靠背还能够放倒160°,配合上32英寸电动升降电视和车顶“流星雨”灯带装饰,尊贵感不言而喻。

在动态表现上世纪也足够出色,动力输出平顺且较为线性,在静谧性层面的表现更是值得肯定,不到70万的定价相比较雷克萨斯LM丰田埃尔法等车型而言便宜了不少,它的出现是否会得到市场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