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买2.0T大7座SUV,开上这些新车,今年回家过年

2022年12月17日 13:55: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1月份,懂哥还担心今年是否会就地过年,但来到了12月,这个疑问有了最终答案——今年肯定能够回家过年!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新的问题,怎么回家过年?懂哥觉得买辆新车回去再合适不过了,加上年底众多新车上市,不怕挑不着!

吉利 豪越L

厂商指导价:12.79-14.79万元

此前懂哥曾推荐过不少次吉利豪越这款大7座SUV,不过较为老旧的动力总成以及底盘配置的欠缺限制了它的销量,所以吉利干脆在它的基础上来了个大升级,推出了更大更强的豪越L,目前新车已正式上市,刚好赶得上回去过年。

和豪越相比,豪越L的提升明显,动力上从1.8T发动机升级为了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则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豪越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舒适性也有提升,更适合家用了。而在设计和尺寸方面,豪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三围尺寸进一步增加,装载能力更强,外观相比豪越则更为霸气硬朗,当然售价更低的豪越并未停产,它们俩在10-15万的区间内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你更青睐谁呢?

欧尚 X5 PLUS

厂商指导价:9.59-11.49万元

很多消费者对于欧尚X5这款车肯定不陌生,不到7万的起售价外加动感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年轻人看了根本把持不住,而在年底,欧尚带来了它的升级版车型——X5 PLUS,从这一后缀就能看出新车堆料了。

当然,欧尚X5 PLUS的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官方表示它更加智能,具体体现在它的内饰部分。非对称式三联屏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车机采用MTK全新平台8核心CPU架构,具备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和语音识别,其余的各项配置基本拉满,这很欧尚!而在外观部分,X5 PLUS相比欧尚X5更为低调,简洁的风格让它的受众面更广,动力上则搭载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不爱性能范儿的年轻人来说,欧尚X5 PLUS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认为呢?

本田 全新皓影

厂商指导价:暂未公布

今年可以说是本田的产品大年,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CR-V、XR-V、ZR-V以及缤智外,本田还将在年底带来全新一代皓影,新车采用了与CR-V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值得期待。

其实这一代皓影上市才三年时间,但为了与CR-V同步,只能将换代提上日程,不过现款的设计并不过时,所以全新皓影选择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升级,前脸上粗壮的镀铬条取消,下方进气口增大,车头更加简洁,尾部则换装了双边方形镀铬排气,值得一提的是,皓影在尺寸加大的同时还提供了7座,这对于全新欧蓝德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内饰部分,全新皓影换装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虽然科技感差了点,但功能一样不少,包括Honda Connect 3.0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可惜在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1.5T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你觉得换代后的皓影颜值比得上现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