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硬核大五座SUV,一汽-大众揽巡靠什么吸引消费者?

2022年12月17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车羽互娱

所谓的“新中产”阶层,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往往更注重享受,追求质量上乘的生活。而在出行方面,舒适智能的出行体验便深受他们的青睐,高品质中大型SUV也成为他们的首选出行座驾。例如,一汽-大众新推出的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就以其高舒适度、强大的智能体验和强劲的动力,满足了新中产阶层的需求。

灵牛式外观造型充满了硬核设计揽巡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灵牛“的创意灵感,贯穿至翼子板的灯光饰条,配合家族式日行灯,行李架发光饰条,前后发光LOGO,看起来精致醒目,气场强大。侧面,A柱延伸至D柱的镀铬条犹如一根曲棍球造型,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21英寸锋芒轮毂,整车如奔牛般状态,充满了力量感。新车的尾部最亮眼的当属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两侧样式个性十足的设计配合上发光LOGO及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了其科技感及运动感。

实用性硬核大空间惹人爱一汽-大众揽巡作为中大型SUV只提供了硬核大五座车型,这样的硬核空间表现更加优异。现在国家多孩政策开放,很多家庭人口正在逐渐增加,所以在买车方面SUV肯定是首选,不过现在的人们也在追求高质量的乘坐感受,大空间更舒适,所以很多人选SUV都会选择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的空间就能刚好符合这些需求,揽巡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长4949mm、宽2015mm、高177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论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都堪称是同级最横的大五座SUV。这种超大的硬核空间尺寸可以让驾乘人员乘坐更舒适,丝毫感觉不到拥挤。

强劲出色的动力表现带来硬核操控体验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全系搭载代号为EA888的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还将搭载性能出色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再加上车辆的高度,通过性也非常高,当然别人走不了的路段它也还能走,开上这款车型是非常有优越感的。

此前主流合资品牌相继推出大中型SUV车型,但大多数产品昙花一现,只有极少数车型绿树常青,揽巡的出现,无疑为大中型SUV市场注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从已经公布的售价,和产品力来看,揽巡的确实拥有着在中大型5座SUV细分市场中取得突破的硬核实力,但最终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还需要等待市场进一步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