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混动型格上市;瑶光最新消息;宝马X6 M谍照

2022年12月17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本田型格e:HEV上市,16.39万元起

近日,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全新型格e:HEV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6.39万-18.69万元。

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尺寸不算大的黑色中网格栅连接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下方还有梯形散热口,足够运动。重点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 i-MMD混动系统,即由2.0L直喷发动机+电机组成。

比燃油版贵了3.4万元。

汽车大事件二:星途瑶光最新消息,月底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奇瑞旗下的星途品牌全新车型——瑶光,预计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

该车是基于M3X火星架构2.0的首款SUV车型,整体造型也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无边框式的格栅搭配全新灯组,高级感十足,侧面来看,凌厉的腰线下,考虑到风阻系数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进入内饰,24.6寸环抱式曲面双联屏和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均有。

这中控屏的大黑边。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大众联合新车,明年首发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福特将与大众联合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并且有望在2023年全球首发。

据了解,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SUV,并且高于现款的电动版PUMA,未来将主要在欧洲市场生产,基于大众MEB平台开发。而从曝光的新车预告图来看,也只能看出整体轮廓,此外还有7字形的大灯组,且尺寸不小。

我更关心挂谁的车标。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传祺M6 PRO上市,11.9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全新2023款传祺M6 PRO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该车整体和老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不变,大尺寸前格栅气势凶猛,尾部仍为贯穿式尾灯,与此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新增镀铬侧裙、18寸机甲旋风战斧轮圈。动力上,搭载的是第三代1.5TGDI发动机,

更像SUV的紧凑型MPV。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6 M谍照曝光,动力强劲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6 M在赛道中的伪装测试谍照,并且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经典的双肾型格栅,头灯细节有所调整,尾部依然是动感的溜背造型。除此之外,新车依然有着强大的动力加持,即搭载4.4T 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616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零百加速仅3.8s。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