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迎合需求到主导需求,艾力绅的MPV款待之道是什么?

2022年12月17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站队”MPV是未来汽车消费领域的大趋势。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对于出行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而MPV车型特有的属性决定了其能够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出行座驾的需求,通过如今的汽车销量表现或消费者需求来看,MPV市场也开始呈现出明显的上扬势头。

根据M.A.D.E产业研究价格指数,9月MPV市场价格变化指数为0.35,市场成交均价为21.93万,9月MPV市场成交均价较上月上涨1.2万元,环比上升5.8%。

今年1-8月,高端MPV销量在TOP15的销量中占53.2%,超过一半。就此,MPV高端细分市场的较大潜力已经可见一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站队”MPV这一车型品类。

当然,想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力,也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这要求品牌方必须在产品力上体现独一无二的产品特色。而MPV本身因为有着较强的空间属性,因此一辆空间足够大且贴心的7座车型,最能呈现出款待价值,比如东风本田艾力绅

1)以油耗和舒适性“打底”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更多的是考虑车辆的实用性价值,而艾力绅始终将宜商宜家,作为产品定位的根基。

作为家用需求,降低能耗,是消费者从性价比角度考虑的一个重要维度。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全系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设有EV、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兼具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四大优势,而本田混动结构也让其成为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据了解,艾力绅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7升(WLTC测试标准),续航里程可达900公里。

出色的续航表现,尤其在节假日多人长途出游时,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假日人流量大,风景区或高速上的加油站,往往出现排队等时长的情况,而艾力绅动辄900公里的续航,不仅可减少行程中的加油频次,还能节省一部分油费开支,打破“一块钱一公里”的MPV油耗认知。

与市面上的同级MPV车型相比,艾力绅的产品力也是多层次的。首先,它拥有MPV该有的大空间,能保证满足最基本的载人和储物需求;其次,它拥有端庄大方的造型,能胜任任何商务接待场合。

不仅如此,全系标配的魔术感应门,在提升便利性之余,还带来充分的仪式感;又如灵活调节方位的二排头等舱式座椅,给家人带来最尊贵的享受。诸多细节的呈现,体现出艾力绅对用户的款待价值。

2)以安全能力和保值率“加分”

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用户心中,更安心的保障,是选择座驾出行的重要前提。而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就很好的为家庭用户提出了解决方案。

该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辅助功能,依靠车辆前部的雷达与摄像头实时侦测路况,凭借数字化系统降低安全风险,贴心呵护驾乘人员安全。

在实际驾驶当中,尤其在长途郊游途中的高速路段,通过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的介入,车辆能自动监测对向和横向车辆及行人,智能辅助制动;变道时,能够自动监测周围车辆情况;高速路段时,巡航系统能让驾驶更轻松;甚至在经过弯道时,车辆也能自动适配到合适的过弯速度,保证出行的安全性,一路为车内的驾驶者及乘客进行保驾护航。

此外,市场多年坚挺的保值率,也成为其支撑市场地位的关键。

根据最新JD.POWER与58汽车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艾力绅以67.5%的3年保值率,获得MPV车型第一名。

必须要肯定的是,不论新车还是二手车,保值率都绝对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风向标”,保值率更高的车反映其市场热度更高。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领域,艾力绅已经用一目了然的数据说明了一切,成为MPV市场行走的“理财产品”。

3)总结

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到良好的乘坐体验,从强大的安全保障系统到第一名的车辆保值率,一系列鲜明的标签,不仅彰显了东风本田艾力绅独特的产品标签,更是将“款待价值”诠释得远超其他车型。

​随着12月购置税福利政策即将结束,月底前这波末班车自然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艾力绅的最佳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