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79万元起,配置丰富,7座SUV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8日 07:34:08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2月12日,吉利豪华L车型正式上市,总共推出3款配置,官方售价为12.79到14.79万元。这款车型尺寸达到中型SUV,并且为7座内部布局,在这个价位是否有较强的竞争力?

设计方面,豪越L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内部镶嵌有16根纵向排列的饰条,搭配两侧偏扁平化的大灯,让它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翼子板略微向外突出,并且设计了内凹式线条,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尾部配置有车顶扰流版,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豪越L携手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深度定制开发了高端自动充气车载睡垫、智能两用口袋气泵、奢华车载天幕帐篷、侧边天幕专用侧挡以及铝合金多用车载伸缩灯杆等定制露营装备。

内饰方面,豪越L应用了名为全景座舱理念,从设计角度来说,它采用对称式风格,大量横向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10.25英寸中控全液晶仪表盘和12.3全液晶仪表盘突出科技感,并且具备三指飞屏功能,这个之前在别的吉利车型上给大家介绍过,很酷也具有很强的功能性。

豪华舒适配置方面,豪越L搭载72色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手机无线快充、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D型抗菌多功能方向盘、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

豪越L是一款7座SUV车型,第三排腿部空间886mm、头部空间964mm、肩部空间1420mm,支持8挡16°调节。车内每个座椅都具备独立调节功能,可7座、可5座,可变“吧台”,可变“露营房车”。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五座模式下,行李厢空可达到628L,放倒二三排座椅后,容积能实现2360L。

动力方面,豪越L采用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辅助层面,它能达到L2级,搭载了1个800W像素的前视摄像头+2个100W像素的中视摄像头+2个100W像素的环视摄像头+5超声波雷达+2个毫米波雷达,应用Mobileye视觉识别方案与高算力infineon AURIX平台,实现34项驾驶辅助功能,诸如ACC 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ELKA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