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上市 价格575万起/明年四季度开始交付

2022年12月18日 07:3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信息显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价格575万元人民币起,计划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闪灵是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型,于2021年9月全球首发,并为劳斯莱斯各项特质树立了全新标杆。到2030年前,劳斯莱斯将实现产品阵容的全面电气化。

新车长5453毫米,轴距3210毫米,风阻系数0.25cd。其为双门四座设计,充电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整备质量2975公斤。

结合此前公布的数据,车辆电动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加速破百时间4.5秒,CLTC续航里程585公里。

同时,闪灵是⾸款配备Starlight Doors 的量产车型,该设计以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新车还搭载了全⾯焕新设计的SPIRIT奢华数字架构,可对汽车各项功能进⾏管理,并与Whispers应⽤程序实现全⾯互联。此外,平面悬架系统还能带来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