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世2023 CES展览预告 高科技助力实现智能安全未来

2022年12月18日 07: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博世确定将参加2023年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其将展示服务于未来出行的智能产品和服务等。

提高乘员安全和驾驶舒适度:车辆的额外碰撞区域探测运用了更全面的传感器数据和全新的算法软件来探测之前从未被捕捉到的碰撞情况。得益于额外的碰撞区域探测,安全气囊和安全约束装置可以及时点爆。增强后的碰撞探测算法可支持汽车制造商们继续使用现有的传感器配置,也就是说不需要做硬件变更。

信息娱乐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在同一个车载计算机中运行:博世正在为更加集成的电子电气架构铺路,以期应对未来汽车系统的复杂性。全新一代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将集成信息娱乐域的功能以及如泊车和环视功能在内的ADAS功能。

用于L4级自动驾驶的长距离激光雷达:博世将展示其长距离激光雷达的性能。该传感器是为大规模量产而设计的,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和较长的探测范围,以满足城市、郊区以及高速公路等不同应用场景中自动驾驶的需求。

车内监控系统:博世开发了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和乘客的监控系统,目前也正在通过座舱感应雷达扩大其产品组合。该系统可以识别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疲劳驾驶以及是否有儿童被留在车内的情况,满足如新车碰撞测试(NCAP)等在内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消费者测试。传感器融合增强了一些功能的稳健性,比如监测车内是否有乘客存在,同时实现了如感知驾驶员的健康状态等新功能。

博世使充电更便捷、更省钱:具有智能功能的“便携充”服务为电动车驾驶员提供全程支持。这些服务包括可根据个人喜好规划充电点行车路线、持续更新和精确预估里程、接入全球公共充电网络并享有便捷的支付方式,以及省钱省心的在家充电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