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一汽奔腾T77/T99上市 起售价11.48万元

2022年12月18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2月15日,新款一汽奔腾T77/T99正式上市,并发布全新产品标识。其中,一汽奔腾T77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1.48-12.38万元;一汽奔腾T99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3.49-18.69万元。两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升级,并且使用全新产品标识。均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新用户5年免费机油保养、30日免费退换政策。更多上市详情,请见下文:

新车介绍

一汽奔腾T77

新款车型紧跟设计潮流,前脸换装了分体式格栅,并且下部分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界的设计风格。车头的设计进化得更显锋利感。大灯的造型依旧是老款的设计,不过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另外新款车型使用全新产品标识。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变化,整体依旧是俯冲样式的风格,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较为平直的线条也让该车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的设计也没有太多明显改动,纤细的尾灯组造型很有犀利感。值得说的是,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为车辆尾部增加了些许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老款的风格,双联屏加上质感不错的中控台设计,有那么一些德国车的味道。高配车型上采用的双12.3英寸联屏,让车内的科技感很通透。车机搭载了最新的D-life 5.0 plus系统,使用了全新HMI交互界面。功能上包含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与电台、OTA、车辆管家、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77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T99

新车在外观上最主要的变化是取消了老款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升级为横向多条幅格栅,视觉特征更显动感元素,这也是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车头中央使用了全新产品标识。

新车侧面依旧延续老款造型,整体来看,T99拥有着修长的车身侧面,再加上多以平直线条做铺垫,有一种很高贵的气质。车身尺寸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包围为多层结构,配合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突显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结构,并且中控台下方还有一块触摸屏,使得车内的科技氛围很不错。另外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款奔腾T99在豪华氛围上的表现同样很不错。

新款车型方向盘上的按键升级为触摸式,多媒体系统包含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与电台、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新车还支持全景影像、AR实景导航等。座椅配备后视镜联动记忆,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主驾6向/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还配备通风/加热功能,车内还拥有12色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或8AT变速箱。

总结:新款一汽奔腾T77/T99用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及部分配置的升级,提升了产品的活力值。从本次上市一同发布的全新产品标识来看,一汽奔腾做好了顺应汽车新时代的产品规划准备,不管是混动或者是纯电动,都让人无比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