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售价还不到15万,超值大7座SUV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12月12日,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2.79-14.7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独立7座以及Drive-E 2.0TD动力系统,定位可满足户外露营、钓鱼休闲、家庭出行等多元化场景需求的中型大7座SUV。

豪越L在外形方面采用全新天地美学设计,无处不透露出“大”这一主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尺寸在同级别来说基本处于领先位置。

直瀑式前竖格栅配合上LED大灯,使得前脸的设计显得相当“凶悍”,而且19寸轮毂与前脸的大嘴相当契合,让豪越L在外形方面十分有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上,吉利豪越L同样贯彻“大”的理念,高坐姿设计配合全景车窗及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给新车带来良好的“大视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尺寸大之余,也有着不少科技感十足的功能。

这套仪表组合提供全新“三指飞屏”技术,全面接入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即使在地下车库等没有信号的场所,语音功能也依旧能使用,仅这点就已值得称赞。

车内部分的另外一大亮点,则是全系标配的独立7主座设计!全新吉利豪越L的每个座椅都能独立调节,每一座皆主座,配合二、三排地台的纯平设计,乘坐更舒适。

而且二排中间座椅放倒后,能够形成小吧台,满足出行途中娱乐休闲、二孩家庭出行放婴幼儿物品、商务出行可办公置物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豪越L全系标配2.0TD+7DCT动力,最大功率160 kW,峰值扭矩325 N·m,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

另外底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再加上200mm超长后悬架行程,带来了更好的滤震性。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乘坐舒适性方面,吉利豪越L都将有着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家庭出行的“利器”,除了常规的空间、动力之外,出行的实用性是这辆吉利豪越L更大的亮点!

吉利与牧高笛联合开发,专车尺寸开模,深度定制开发了高端自动充气车载睡垫、智能两用口袋气泵、奢华车载天幕帐篷、侧边天幕专用侧挡以及铝合金多用车载伸缩灯杆等高端定制露营装备。

这套装备很好地满足了车主户外活动、钓鱼露营等多元化场景需求。在带来安心、贴心、放心的专属舒适体验之余,也让车主无需为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而苦恼。

写在最后:

作为吉利面向中型SUV市场推出的大7座SUV,豪越L与星越L、博越L一起,让吉利汽车占据了更多细分市场。12.79-14.79万元的售价,让这款大7座SUV显得极具性价比。不到15万的售价,就给到不错的动力、超高的配置以及原厂自带的露营装备。

对于一些热衷于户外活动,喜爱钓鱼、露营的玩家以及家庭用户来说,这辆吉利的豪越L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