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申报图来袭:日系车,真的在走下坡路了?

2022年12月18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该说不说,日系车,现在好像真的没有当初的风光了。据相关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汽车市场的总销量和去年相比是正向增长的,但是丰田汽车在11月份的销量却下滑了18.4%;雷克萨斯下滑了22%;而对于中国市场最为在乎的本田,销量却下滑了42.8%。

我想对于这个销量,本田是极其不满且慌张的,所以忙不迭的推出新车。这不,全新雅阁的申报图来了,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下。

外观上,全新雅阁的造型可谓是焕然一新,首先在前脸部分,它抛弃了现款的横幅式格栅造型设计,更换为六边形熏黑格栅,看上去比现款少了一些大气感。同时它在底部添加了贯穿式的进气口,拓宽了车头的宽度。

再来看一下车身侧面,它继承了现款的溜背式设计,提供18寸和19寸两种轮毂,底部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整车尺寸上,新车的车长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50mm,轴距为2830mm。

车尾部分,它C字型灯组被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所替代,不过整体造型似乎有所退步,尾部变得不再具有层次感。同时它的排气管也被隐藏起来了,看上去更为单调。

选配件上,新车提供尾部单/双摄像头、亮黑鲨鱼鳍天线、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透镜的前H标牌、亮黑车门把手以及带角灯的前大灯等。

动力部分,此次申报的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92马力和260牛·米,动力数据和现款1.5T版本相近,只是功率数字略微下调了一些。传动上,新车依旧会配备我们所熟悉的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老实说,对于全新雅阁,我个人是有些失望的。至少和第八代雅阁相比,是在走下坡路的。而我真正想知道的是,全新雅阁待上市后,是不是会进一步拖了本田的后腿,我们拭目以待。

试问大家,对于全新雅阁,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