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 iDD售价绝对不能超15万

2022年12月18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我们不能说长安汽车在插混领域的技术不行,但是今年长安的插混车型确实卖的不怎么样,目前长安旗下有两款搭载了iDD混动技术的车型一款是长安欧尚Z6,另外一款是长安UNI-K,这两款车定价都不算低,当然了卖的也是相当不怎么样,有些网络传言还是产能不足,这样的言论绝对是误导咱们消费者。

长安欧尚Z6 iDD车型截止到今年11月份也才卖了2677辆,这是真的没有人买,起售价卖到了15.58万,你说花这么多钱会买个长安欧尚吗?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产能不足,交不了车!

长安UNI-K iDD截止到今年11月份也才卖了10653辆,这恐怕也不能用产能不足这个理由吧。卖到18万多的起售价,卖不动也是非常正常的!

长安欧尚Z6 iDD的起售价到了15.58万,长安UNI-K iDD的起售价到了18.29万,这对于未来长安CS75PLUS iDD的定价是个考验,你说定价比长安欧尚Z6 iDD低那不合适,但是不低吧又没有人买,这也可能是为什么长安CS75PLUS iDD一直不上市的一个原因吧!不过车卖场倒是建议长安汽车在定价上谨慎一些,毕竟比亚迪宋Plus DMi和哈弗H6 DHT PHEV的售价摆在那里,并且也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口碑,那长安CS75PLUS iDD就只有低价一条路了,所以车卖场建议长安CS75PLUS iDD绝对不能超过15万,或者只能15万出头,否则后果就只有凉凉!

大家觉得长安CS75PLUS iDD的起售价不能超过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