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下一个超级工厂或落地墨西哥 有望于2023年初正式官宣

2022年12月19日 01: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下一个超级工厂的最新消息,新超级工厂选址可能位于美国的邻国墨西哥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市(Monterrey)的圣卡塔琳娜(Santa Catarina),最终决定有望于2023年初正式官宣。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特斯拉目前正在与墨西哥相关方面商讨最终的建厂事宜,目前用于工厂建设的土地或许已经没特斯拉秘密购买,如果合作最终顺利敲定的话,未来特斯拉可能会在这里组装货车,或许其中包括发布不久Semi纯电卡车。

综合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特斯拉之所以选址圣卡塔琳娜,与地理位置有很大关系,新工厂位于美墨边境附近,距离特斯拉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总部车程约7小时,可以方便人员和供应链的快速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韩国相关机构也力邀特斯拉在本土建立超级工厂,并表示会为其提供量身打造的激励计划,并承诺将工会可能带来的风险降至最低,不过后续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