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3年亮相 新款宝马X6 M假想图曝光

2022年12月19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X6 M假想图。新车将针对内外设计进行全面优化,动力上则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细节发生了较大变化,其中前格栅内部的竖置装饰件改为横向设计,两侧头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换为家族最新款式,辨识度较高。此外,下方进气口的中间采用一条贯穿样式的装饰件,再配合较为激进的前包围,整体前脸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车尾整体变化不大,两侧细长的尾灯和溜背式设计令人过目不忘。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标有M品牌标志性的圆形双边共四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没有曝光的内饰图,但猜测新车将升级为宝马家族最新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采用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达616Ps,最大扭矩7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