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又多了一个买摩卡DHT PHEV的理由

2022年12月1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冬季永远是新能源汽车逃不过去的一个坎,这个时候也是真正体现各家技术水平的时候。以往只是测试纯电动车,今年很多垂媒开始把混动车型也拉出来溜溜了,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一些价格比较贵的主流混动SUV车型的测试成绩。

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魏牌摩卡DHT-PHEV在车内空调温度21.8°的情况下,以115.9km纯电续航里程位列SUV榜单第一名,纯电续航达成率达到了66.2%,这个数据表现相当的不错。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组数据是在北京低温和内蒙古极寒的双重条件下摩卡DHT PHEV的变化幅度只有20%多,而那些天天被疯狂吹捧的网红车型,变化幅度则极大!

买车的时候你会发现每家销售顾问都会给你讲天花乱坠的什么保温技术等等,反正呢你听着也是云里雾里的,其实咱们普通消费者完全没必要听那些什么主动保温、什么能量回收啥的,你只需要相信数据即可,在同样的测试环境下,谁的数据好你就相信谁就可以了!

少听那些什么500万内最强、遥遥领先的话术, 多看看实测数据,人的嘴可以乱吹但是数据是不会说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