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福克斯终究还是凉了

2022年12月19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新福克斯上市的时候那些车评人是一顿狂吹,什么自己的青春又回来了,什么操控无敌之类的,反正对于福克斯的家用劣势是只字不提,只想往操控和换回四缸上来引导消费者,但是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消费者早就不是靠车评人几句话就信以为真的买车了。

实际上长安福特福克斯本身也就是定位家庭用车,但是在家庭用车舒适性以及性价比这块福克斯完全不在线上,按理说当福特推出15万多的蒙迪欧的时候应该已经想清楚了要走性价比路线了啊,为啥在福克斯上还犯错误呢?

消费者在意的不是三缸四缸的问题是价格的问题,你说你换回了个四缸然后变速箱换成6AT,同时取消了后排出风口,空间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小,你说家用谁会买你呢?当然如果你说福克斯定位单身小青年的话那当我们没说!

月销1000多辆已经说明问题了,福特也别硬撑着了,该降价了,不然留给福克斯的时间就真的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