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百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30.86万元起

2022年12月19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期,车质网从林肯官方获悉,旗下林肯Z/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分别各推出1款车型,其中林肯Z限量发售888台,售价为30.86万元;林肯领航员限量发售188台,售价为117.86万元。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将独享全新车漆色以及限量徽章,同时配置方面也将迎来提升。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依旧延续了各自的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中网使其具有较强的气场,两款车型均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出色。作为限量版车型,两款新车均采用了“传世蓝”车漆色,同时配有百周年星徽标,车身的细节部分均有专享定制,每一处细节均彰显了其百年风度。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方面做出变化。其中领航员中控台内饰板采用卡雅红木饰条,并在上面采用了双层激光雕刻的方式呈现出了藤曼花纹,更显典雅韵味。座椅方面采用玛瑙黑配色并配有打孔材质,头枕带有百年徽章的压花,彰显出不俗的仪式感。林肯Z则拥有全新的内饰颜色、百周年星徽标开机动画、百周年迎宾光毯以及百周年徽章压花头枕,尽享专属尊贵。

动力方面,林肯Z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方面,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