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49】现代起亚8款车型上榜美国2023年最值得购买新车!

2022年12月19日 13:48: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美国专业汽车调查机构《Kelly Blue Book》。是一家位于美国的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其出版的杂志也被称为《凯利蓝皮书》,目前已经成为美国人买卖二手车必参考的网站/杂志之一。

近日,这家美国的调查机构,评选出了2023 Best Buy Awards,也就是2023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奖。现代起亚汽车有8款车型获奖。

图注:现代ioniq 5

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Kelly Blue Book评选的“2023 Best Buy Awards”上获得8冠王,展示了最佳商品性。

据美国专业汽车调查机构《Kelly Blue Book》透露,现代汽车▲IONIQ 5被评为最佳新车▲5座中型SUV胜达▲电动汽车IONIQ 5。

起亚▲小型SUV KX3▲7座中大型SUV Telluride▲插电式混合动力狮铂拓界。

捷尼赛思▲中型豪华SUV GV70▲中大型豪华SUV GV80入选各品类,在19总共19个品类中的8个品类占据了最佳位置。

图注:起亚Telluride

现代汽车集团共获得8个奖项,在全球汽车集团中获得最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IONIQ 5入选了今年最佳新车和电动汽车两个领域,被认定为最佳汽车。

《Kelly Blue book》是在美国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最信赖的评价媒体之一,今年以超过数百辆的2023年款新车为对象,不仅综合评价了质量、安全、行驶性等车辆性能,还综合评价了车辆相关的各种费用,选出了各部门的最佳汽车。

图注:现代胜达

IONIQ 5被评为今年最佳新车,在面向未来的设计、超高速充电、宽敞的室内空间以及300英里(482公里)以上的行驶里程等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Kelly Blue book》的评论与评价首席编辑杰森·艾伦(Jason Allan)说:“我对IONIQ 5感触颇深,与电动汽车部门一起被评为今年最佳新车。我们以消费者期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里程和技术能力为基础,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出色的价值。”

此外,IONIQ 5在今年年初还被评为“世界年度汽车(WCOTY)”,也是在韩国汽车历史上首次被评为日本年度进口车,在美国市场也屡获殊荣,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表现出压倒性的存在感。

图注:捷尼赛思GV80

起亚中大型SUV Telluride在《Kelly Blue Book》 “2020最佳车奖”中被评为最佳新车后,到今年为止连续4年入选三排7座中大型SUV部门,证明了这款车具有最高的商品竞争力。

此外,现代汽车胜达在出色的燃油效率、优秀的行驶性能、高级的设计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连续4年被评为双排5座中型SUV最佳车。

起亚狮铂拓界凭借照顾司机的便利配置、优秀的性价比等商品竞争力,获得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品类的最佳车型。在最近公布的欧洲苏格兰年度车中,也获得了年度家庭SUV和混合动力车等双冠王,延续了全球好评。

图注:起亚狮铂拓界

GV70、GV80分别入选中型豪华SUV和中大型豪华SUV。《Kelly Blue Book》高度评价GV70的高端设计和强大的行驶性能,GV80是捷尼赛思品牌首款SUV。

另外,现代汽车集团最近推出的新车不仅商品竞争力得到认可,在主要获奖名单上不断榜上有名,而且在全世界媒体的比较评价中也持续受到好评,引领着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