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护卫舰07加持,比亚迪在厦门“再下一城”,销冠又稳了?

2022年12月1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随着比亚迪销量逐月攀升,屡创纪录,曾经国内消费者不敢想象的场景,如今都在逐一成为现实。

比如说,比亚迪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印象,越来越多人为了它放弃合资车;再比如,比亚迪用技术确立了市场地位,它的技术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获得对手的青睐......

太多的“不可能”,正在被比亚迪化为现实。而我们最直观的印象便是,它的声量与销量高涨,甚至可能会在今年首超大众,成为中国车市销冠。抛开全国市场不谈,单在厦门区域,比亚迪亦长期霸榜,是当地消费者最推崇的汽车品牌。

12月18日,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开业,比亚迪乘用车售后服务事业部福州大区督导肖爱平先生、厦门泉州城市总经理刘少贤先生、比亚迪直营事业部活动执行部经理刘丹女士、比亚迪直营事业部南部战区市场部经理李楠先生、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蔡在养先生以及诸多车主、媒体莅临现场,见证比亚迪在厦门“再下一城”。

据悉,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隶属海洋网,展厅按照海洋网新标准装饰设计,色调以浅灰色+海洋蓝色为主,透明高亮玻璃与金属材质搭配使用,整体视觉观感轻奢、柔和、舒适。此外,该店功能齐全,囊括展车区、售后区、水吧区、休憩区等多样布局,能给予消费者周到、细致的看车、购车新体验。

比亚迪乘用车大区督导肖爱平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将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大家感受‘强大中国车’的魅力。”

厦门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先生亦表示:“作为厦门车市销冠,比亚迪身体力行,践行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厦门车商做好榜样,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的开业,将为厦门车市注入崭新力量。”

比亚迪厦门北站店总经理刘雪妹女士代表主办方发表感谢辞,并表示新店将承袭比亚迪高品质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准,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认同感与信赖度。

在活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比亚迪海洋网最新重磅力作——护卫舰07,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是目前车市中价值含量最高的中型插混SUV之一。

护卫舰07的内外设计均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海浪律动前脸”搭配格栅两侧阵次排列的灯组,令车头显得舒展开阔,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为其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车身腰线如逐浪奔涌,尽显力量感与视觉冲击力。

将视线转向车内,环抱奢享座舱结合大五座空间布局(轴距2820mm)、细腻精致的工艺,为用户营造温馨舒适的座舱体验。

配置方面,护卫舰07兼具诚意与实力,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无钥匙进入/启动、隐藏电动门把手、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等等,入门即能给用户在舒适、安全、便捷等方面带来优异的体验。

如果是高配版本,我们还能看到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辅助、W-HUD抬头显示、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高级配置,进一步强化用户的价值体验感。

在续航方面,护卫舰07提供了三种版本,分别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超级混动技术的175KM四驱款型。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205KM的纯电续航以及1200KM的综合续航,可以说是当下出行的“最优解”,短途仅靠纯电就能满足需求,大幅降低用车成本,而长途驾驶的话,不仅跑得远,而且最低荷电状态下油耗也仅为5.8L/100KM(205KM款型)。

如果你追求驾驶快感,那么可以选择DM-p款型,其破百仅需4.7秒,而且最低荷电状态下油耗仅为6.7L/100KM,远低同级中型SUV。

相信有了护卫舰07的助力,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一定能喜迎开门红。据悉,在开业期间,新店推出了“预存99 惊喜畅享十重礼”超值礼遇,囊括现金购物卡、空气炸锅、电烤箱、YSL大牌彩妆、华为平板电脑等,具体购车惊喜欢迎进店垂询。

厦门盛世开元北站旗舰店的开业,将为厦门车市带来新气象,并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出色的购车选择,而对于品牌方而言,它的进场将为比亚迪向上而行注入更扎实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