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同款”电动尾翼!9AT+无框车门,不到20万,太值了!

2022年12月1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重磅新车开启盲订,溜背车顶时尚造型

无框车门很是吸睛,电动尾翼同样拉风

内饰设计稍显普通,在线导航能够实景

外观内在都更运动,它一上市能否卖疯

上汽集团MG7已于本月开启盲订,售价将控制在20万元以内。作为一款拥有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的掀背车型,而且还采用了2.0T+9AT的动力总成,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在20万左右的中型车之中,像MG7这样拥有鲜明运动风格的产品并不多见。新车车头比较低矮,黑色的MG标识在营造运动感方面是加分项。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包围,气势可谓出众。前包围两侧还设置了空气导流开口,可为刹车系统散热提供帮助又可降低风阻。

长宽高:4884/1889/1447mm

轴距:2778mm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溜背式车顶是这款车的鲜明特征。锐利的腰线和侧裙线刻画出肌肉感和立体感,当然侧面的时尚感也丝毫不落下风。

双色轮圈、红色刹车卡钳是用来烘托运动氛围的常见配色,不过单从造型来看,MG7的19英寸轮圈也挺时尚。轮胎采用米其林e·PRIMACY系列,规格为245/40 R19。

MG7车尾造型饱满且有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如今已是司空见惯的设计。尾部亮点主要有两点,其一是“保时捷同款”的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其二就是双边共四出真排气,而且还带有支持手动开闭的阀门,颇有一些性能车的感觉。

相比于张扬动感的外观,MG7的内饰设计就没有那么出彩了。简约的风格契合如今的审美趋势,环抱式中控台可带来更敞亮的驾驶视野,双联屏布局是如今常见的设计。这款黑灰/蓝绿配色被官方称为“孔雀森林”,视觉效果比较时尚清新。

方向盘上下都采用平底设计,两侧还有打孔处理,运动感不错。带有红圈点缀的X-MODE按键非常醒目,按下之后便可进入竞速模式。

10.25英寸液晶仪表尺寸中规中矩,仪表盘左侧布置了排气系统、限滑差速器、HUD抬头显示、驾驶模式等功能的触控按键。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集成在线导航、多媒体等功能。

AR-HUD功能在如今新车上比较常见,AR实景导航更方便驾驶者获取路况信息。此外,MG7还将搭载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配备14个扬声器。

拉风的无框车门和一体式真皮运动座椅契合MG7的车型定位,不过侧翼凸出不算太明显,包裹性相对一般。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同时还有位置记忆功能。

后排三个座椅均有头枕,同时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电源接口也没有缺席。虽然采用溜背式车顶,但新车依然配备有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

掀背尾门带来更大的开口,取放物品更方便。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灵活扩展后备厢空间。

MG7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以提升车辆循迹性和复杂路面的加速性能。CDC电控悬架可根据不同路况自适应调整阻尼系数,驾驶者还可自定义悬架软硬程度。由此可见,MG7不仅仅是造型运动,其“内在”也为运动下了功夫。

结语

在20万以内的燃油中型车中,几乎只有MG7集无框车门、溜背车顶、掀背尾门、三段式电动尾翼四大元素于一身。具有时尚、运动的特质,同时价格也没有“高高在上”,难道你不期待这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