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心贴!冬天来了,我和我的新能源汽车都很好

2022年12月19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冬至将至,伴随着“一九”的到来,正式宣布寒冬来临。每当寒潮经过,便是冬季用车查询量剧增的时期,在燃油车时代,车主大都围绕是否需要热车展开,进入新能源汽车时代,人们关心更多的是暖风和掉电续航问题,能够实现暖风自由,比车厘子自由更令人羡慕。不过,凛冬将至,天际ME5和车主都过得很好。

天际汽车旗下的增程式A+级SUV天际ME5是一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新能源汽车,在享受新能源汽车政策补贴、购置税免除和绿牌福利的同时,还能在冬季实现续航自由以及暖风自由。这主要受益于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简单组合,该系统采用行业首创高效可靠的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其体积小、重量轻,加上整车及增程系统控制算法,功率可跟随控制,即发即用,增程器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发电效率高,这也是天际ME5没有里程焦虑,可电可油的底层基础,更是天际ME5车主在冬季不担心掉电,说走就走,自由出行的底气。

天际ME5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可提供多种能源补给方式,不仅NEDC综合续航可达1012公里,还能解决纯电动车冬天续航衰减的问题。据上海市新能源车监控平台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用户每日行驶里程90公里以下的情况占98%,而天际ME5纯电续航155公里,可覆盖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出行使用场景,并且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半小时左右;通过增程系统的高效油电转换,可满足用户2%长途出行需求,同时兼顾良好的用车经济性。

不仅如此,天际ME5还配备了最大支持220V 6kW的电流输出功能,搭配专用线缆,可为电磁炉、烧烤炉、投影仪、音响等各类电器供电,更可实现给其他新能源车应急充电的功能,满足用户更广泛的户外使用场景的需求。天际ME5不仅是一款没有续航焦虑的新能源汽车,还为一同出行的纯电车提供续航安全感。

2022年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结束,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国补取消在即,天际汽车推出限时保价政策,在2023年1月15日前,下定旗下任一款车型,天际汽车都将按2022年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至高可补12,600元,同时叠加享受限时购车优惠。

最近两年,很多厂商在集中研发增程式电动车,天际汽车目前坚持增程为主纯电为辅的技术路线,不仅有成熟的研发技术,也有丰厚的造车经验。听我的!买新能源汽车就两点,先看增程式,其次选天际ME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