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23.76万?奔驰EQ系列官宣降价,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

2022年12月19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奔驰这个汽车品牌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内地位非凡,本身掌握多项核心技术,生产出来的汽车产品也是有很强的竞争力,销量也是持续走高。但奔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就不是那么顺利了,虽然梅赛德斯-奔驰属于很较早转向电动化了的品牌,但从销量上来看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远不如特斯拉以及一些造车新势力受欢迎。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自11月16日起下调旗下部分EQ系列纯电动车的售价,最高降价幅度达23万元,并且在调价前购买车辆的老用户,奔驰将会根据车主购车发票的金额与调价后的差价进行等价补贴方案,补贴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延保、其它相关福利等。

抛开降价幅度不谈,奔驰对降价前夕喜提新车的用户进行补贴这个行为还是展现出了一个老品牌的担当的,对比一个月前特斯拉官宣降价,但在并未对降价前夕刚刚提车的车主提供优惠福利,奔驰的举措还是非常良心的。当然奔驰敢做出这样的举措也离不开旗下EQ系列的惨淡销量,换成月销5万的特斯拉,估计是不敢补贴用户的。

EQ系列虽然销量惨淡,但是其本身是很有实力的,只是过高的定价导致其性价比不高,消费者难以接受。全新EQE降价的幅度在5万-5.07万元之间,调整后指导价为47.8-53.43万元。EQE算是当前EQ家族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前卫的弓形车身造型可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特性,降低风阻系数,从而达到减少风噪、节约能耗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EQE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14mm,轴距为3120mm。在配置上EQE也搭载了后轮主动转向这样的黑科技。毫不夸张的说,奔驰EQE展现了它所处级别的轿车该有的豪华感,在动态驾驶与安全性方面更是有着惊艳的表现。

全新EQS降价幅度在20.46万-23.97万元之间,调整后指导价为84.5-131.4万元。EQS可以说是电动时代的豪华旗舰。夸张的流线造型让EQS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达到了迄今为止量产车顶峰,风阻系数低至0.20cd。奔驰EQS的长宽高分别为5227/1926/1513mm,轴距为3210mm。

EQS同样搭载了后轮转向这一黑科技,在掉头和泊车时更加方便。内饰方面,奔驰EQS搭载了一块宽1.41米的MBUX超联屏,这块超大屏幕由多个屏幕的不规则玻璃面板在650°C的高温下使用热成型工艺进行三维弯曲制成,属于奔驰独创的技术。动力方面,EQS搭载的双电机,能爆发出517匹马力与855牛米的峰值扭矩。

AMG EQS 53降价幅度为19.86万元,调整后指导价为148.6万-154.7万元。AMG EQS 53可以说是EQ系列的性能巅峰之作。AMG EQS 53 搭载的电机能爆发出639马力,能够做到在3.5秒钟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对于一台重量在2.7吨大家伙来说,3.5秒的加速能力堪称恐怖。

如果你仔细了解过奔驰EQ系列的车型,你会发现无论哪款车型都具备很强的产品力,在各有特色的同时也有全面的表现,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智能化、性能、舒适性各个方面,你都很难挑出毛病。

但问题就是在于每款车的定价都太高了,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贵的东西除了贵点没有任何毛病”。从这次奔驰EQ系列降价中不难看出,纯电动车的利润实在太高了,随便就能降价20多万。过高的定价掩盖了其本身强劲的实力,消费者并不愿意为低性价比的纯电车买单。当然,如果你问这次奔驰EQ系列降价后,这些车型值得购买的,那么回答是肯定的,绝对值得购买。毕竟EQ系列是有实力但价格高,当价格下降后自然是值得推荐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