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10.38万起,新款名爵6实车图曝光,搭载1.5T发动机

2022年12月19日 16:06:19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竞争就是十分激烈,为了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不少车企对于自家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费尽心思”,毕竟,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高颜值的车型往往更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其中,名爵作为我们国产紧凑型轿车,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现款名爵6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名爵6的实车图,相较于现款名爵6,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名爵6,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相较于现款名爵6而言,外观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前脸夸张的网格状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给人感觉很有档次感,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其中,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给人感觉较为大气,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凌厉的腰线勾勒,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不少年轻消费者都会感到有所心动。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名爵6不同版本车型除了轴距保持不变之外,长宽高均有所不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4727)(4738)/1848/1466(1470)(1456)mm,轴距为2715mm,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将会提供多种轮辋样式可选。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作为参考,新款名爵6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粗壮的挡把,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方面,新款名爵6或将会有些细微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或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综合而言,新款名爵6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并不是十分明显,主要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关于新款名爵6更多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你们期待新款名爵6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