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度举行ROBOKART卡丁车赛道日活动

2022年12月19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集度面向首批用户举行了名为“一起探索 速度激情”的电动卡丁车赛道日活动,同时,集度也与首席体验官分享了“机器人美学”设计语言,带领用户全方位感受品牌理念。

集度为首席体验官量身打造的ROBOKART电动卡丁车赛道体验,其卡丁车紫色的车身配色、方向盘的造型设计,都与集度品牌主色“集度AI紫”和U型方向盘相近,彰显汽车机器人设计元素。

“一起探索”系列活动是ROBO-01探月限定版首席体验官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让用户通过集度科技氛围空间、竞速赛道、海底晚宴等形式,全方位感受品牌理念、品鉴产品设计。电动卡丁车赛道日也是继CEO见面会之后的又一次高价值的用户探索活动,未来首席体验官还有机会近距离参观火箭制造工厂。

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计划于2023年正式发布,其第二款汽车机器人的外观设计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