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现优秀,实力不凡,一汽-大众揽巡硬核大五座SUV领域标杆车型

2022年12月19日 17:30:07
分享到:
来源:車讯天下

一汽-大众揽巡作为一款处处彰显着霸气越野精神的硬核大五座SUV,它是目前一汽大众品牌正式进入SU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凭借着豪华出色的设计和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一款能带给用户高性能豪华气场的SUV,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一汽-大众揽巡表现如何。

灵牛般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一汽-大众揽巡有着明显的变化。突破了传统大众造型设计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静止时灵动俊美,驰骋时势不可挡,打造出了如同灵牛般的健硕强大,充满了肌肉线条感和雄性荷尔蒙的外型。另外还增强了前脸造型、车身线条、尾部造型等外饰设计上的整体协调性,实现了硬朗野性和温润雅致的格调碰撞,在动与静、力与美之间,让灵性瞬间觉醒。

车内豪华感拉满

一汽-大众揽巡的内饰上,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凸显出了整体的立体感,传达出了一种凝练的美。并结合了科技感十足的中控连屏、自由切换的内饰氛围灯、功能性与设计感兼具的功能舱和座椅及全触感的软质包覆,携简约科技之美的理念,向未来轻奢主义致敬。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大五座SUV,揽巡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2015mm /1772mm,轴距为2980 mm。超越了同级别的车身尺寸,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内部横向空间自由度极高,也领先了同级别绝大多数SUV车型。 后座的空间也很大, 坐在里面的乘客可以自由伸展, 没有一点压迫感。

动力表现出色更多驾驶乐趣

在动力上,一汽大众揽巡搭载了2.0T动力,提供了137千瓦和162千瓦两个功率车型,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7DCT的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也非常好,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出色,除了性能提升外,它的油耗也不错:7.77L/100km。另外,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让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驾驶体验。揽巡在急速过弯、砂石路路面等状态下,能够保证精准的操控表现和稳健的过弯姿态,尤其在紧急避让情况下的转向性能更好。较为扎实的底盘调校兼顾运动与舒适,在高速过弯、激烈驾驶的过程中给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驶信心,从而燃起心中对操控、速度挑战的渴望。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硬核大五座SUV,一汽-大众揽巡凭借着精致优雅的外形,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一时间成为年轻人争相购买的"香饽饽",可靠的动力系统等方面,受消费者青睐。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