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也“疯狂”?首款纯电汽车正式上市,售575万起

2022年12月19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咱们就是说,新能源汽车的这阵风吹的确实很大。这不就连劳斯莱斯世界级的豪华品牌也忍不住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为了能够紧追时代的脚步,劳斯莱斯也是推出了自家的首款纯电汽车—闪灵。据悉,新车不仅拥有585公里的续航表现,同时还有低至4.5秒的加速能力,售价方面为575万,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劳斯莱斯闪灵是基于劳斯莱斯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来,从新车的外观上来说,它的整体设计依旧是劳斯莱斯所具备的风格,不过为了能够提升新车的年轻时尚范儿,新车采用了比较清新的绿色车漆,车身部分流畅且动感,配合优雅的溜背车顶设计,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闪灵还拥有5453mm的车身尺寸以及3210mm的轴距,比幻影更宽更大。

而新车的前脸部分,则是劳斯莱斯经典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格栅上方矗立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欢庆女神雕像,结合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其整体看来不仅优雅霸气,同时还为其打造出了独特的辨识度。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简约前卫,尤其是当点亮后,很是吸人眼球。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劳斯莱斯闪灵的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配色比较大胆新颖,除了常规的白色外,粉色与金色也均融入在了新车之内。另外,它的星空车顶以及头枕等细节部分均有专属的刺绣LOGO标志。结合顶级的工艺,顶级的用料,将奢华,高级,尊贵等形容词彰显的是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劳斯莱斯闪灵还使用了星空车门,足足4796颗柔光点,为其营造出了无与伦比的璀璨星河。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部分了,由于新车还没有完成最终的优化,所以我们只了解到,新车的马力参数约为585匹,续航里程的话预计为585公里,百公里加速是4.5秒。虽说市面上不乏有表现优异的纯电汽车,但是有着如此高端奢华且富有身份象征的纯电汽车,大概也只有劳斯莱斯能够做到了吧。那么,了解完劳斯莱斯闪灵之后,你对它的表现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