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知的渔乐圈》收官,北京X7引领“家享渔乐”新风尚!

2022年12月19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12月16日,由“新晋钓鱼利器”北京X7重磅打造的微综艺《未知的渔乐圈》迎来收官之战。钓圈大咖搭档车圈钓鱼小白相爱相杀,各种段子、互怼接连上演,贡献诸多爆笑名场面,也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家享渔乐”新生活方式的别样精彩。

作为车圈首档钓鱼微综艺,《未知的渔乐圈》一经上线便获得业内及网友的极大关注,成为泛汽车领域一档极具开创意义的爆款综艺。截至目前,全网视频播放量破350万,相关话题阅读量累积超5000万,实现口碑、热度双丰收。其中北京汽车官方发起的#北京X7大享渔乐#微博话题,累计关注人次超3000万,同步也在抖音掀起一股“渔乐”风潮,累计话题讨论达到1700多万,点燃全民 “家享渔乐”激情。

(钓鱼达人葛斌、车评人夏夏)

北京X7渔乐版亮相,“新晋钓鱼利器”助力钓神挑战“不可能”

北京X7推出的《未知的渔乐圈》,创造性的将综艺元素引入节目,主打户外钓鱼真人秀,带来了汽车内容领域的一次体验升级,让观众可以透过钓鱼达人、车圈嘉宾对北京X7的切身体验,更自然、真实地感受产品魅力。

(车评人程晟、钓鱼达人郑益村、车评人杨乐)

作为《未知的渔乐圈》的另一“主角”,北京X7渔乐版鲲鹏蓝路亚版、龙斑绿普钓版和锦鲤红台钓版分别成为钓王葛斌、钓神村长、钓圈女神闺蜜豆豆和娜娜的得力助手,并在节目中频频上演绝妙的人车互动,帮助钓鱼达人与车圈嘉宾花式“盘哭”塘主。

比如,首期节目中,钓王葛斌将专业钓具悉数放进北京X7渔乐版鲲鹏蓝路亚版中,尽显同级领先的28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优势,让车圈甜妹夏夏直呼“好能装”。

而第二期节目中,北京X7渔乐版龙斑绿普钓版搭载的AR实景导航系统指路精准,在节省村长钓神与车圈萌新“养成”兄弟一行人宝贵时间的同时,更呵护了他们好心情。再加上同级独有的温暖陪伴交互体验系统,旅途中“陪聊”、“陪玩”,让三人纵享一路欢声笑语。

第三期节目中,钓圈女神闺蜜豆豆、娜娜和车圈谢老师利用北京X7渔乐版锦鲤红台钓版同级独有的纯平后排地台、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的King-size双纯平空间打造私人厨房,现场做起“百鱼宴”,更是将其超大空间的特点展露无遗。

(车评人谢振叶)

北京X7渔乐版是北京X7专为“渔乐”用户打造。龙斑绿普钓版为基础款,设计灵感来源于钓友们常钓鱼类“龙斑”,让广大钓友倍感亲切;锦鲤红台钓版为进阶款,整体采用“锦鲤红”配色,代表着吉祥幸运,庇护每个钓友锦鲤附体;鲲鹏蓝路亚版则将大海的蓝色与绚丽的蓝麟元素相结合,更显大气。三款车型以自然元素为灵感,倡导人们走出钢筋水泥的包围,回归大自然,畅享“渔乐”的惬意。

(钓鱼达人葛斌)

开大车钓大鱼,北京X7助钓友开启“家享渔乐” 新生活

目前,钓鱼已成为年轻人的消费时尚,而对于钓者来说,只有开大车才能钓大鱼。作为官方甄选的“新晋钓鱼利器”北京X7以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充足的车内空间,不仅可以轻松放下所有钓具,甚至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躺着钓鱼”。再加上Sky巨幕全景天窗,让钓者在钓鱼之余获得美好的休憩时光,为用户享受高品质钓鱼生活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当然,足够的车内储物空间对于钓者来说同样必不可少。北京X7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8处,钓鱼、生活、出行的林林总总都装得下,可谓是为钓者量身定做。

除了大空间外,北京X7还拥有科技满满的智能配置,为垂钓之旅增加更多精彩。华为 HiCar 、AR实景导航系统、FACEID智慧视觉系统、温暖陪伴交互体验系统以及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助力钓者实现领先的智慧安全出行。动力方面,北京X7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强劲的动力让用户的钓鱼之旅更加随心而行。正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北京X7堪称钓者的神助攻,助力钓者开启“家享渔乐”新生活。

多重渔乐购车福利大放送,入手“新晋钓鱼利器”北京X7正当时

节目收官,欢乐不止。秉承“为用户的优质生活保驾护航”的初心,北京X7“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备下多重购车福利,让用户每天都能拥有“家享渔乐”的幸福快乐。

(车评人谢振叶、钓鱼达人豆豆、钓鱼达人娜娜)

为了让用户更加轻松享有高品质的“家享渔乐”新生活,北京X7特别推出了3年9万0息、3年10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以及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购车终身质保及保养等“渔乐”大礼,如此丰厚的优惠,让“家享渔乐”新生活一步到位。

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为了能够放慢脚步,很多人选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置身于大自然中,钓天钓地钓山水,在一竿一线中体会未知的惊喜和失落。北京X7作为官方甄选的“新晋钓鱼利器”以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等优势,为用户带来贴心的“大享渔乐”舒适体验,赋能用户户外生活更加美好。趁着极具诚意的购车福利,赶紧入手一辆北京X7,跟我们一起迈入“渔乐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