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普拉多或明年底首秀 有望搭载2.4T混动系统

2022年12月20日 01:2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2023年底全球首发,随后可能将会在2024年上市销售,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可能首次引入2.4T混动系统。同时,还有传言表示,该车未来或许还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丰田普拉多预计将会采用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相似的设计理念,拥有醒目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轮廓,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同时车身尺寸也不会有本质区别,与现款基本相当。内饰设计将会更具科技感,增加大尺寸显示屏的使用,提升智联交互水平。

车内空间布局方面,全新丰田普拉多预计将会继续提供2+3的五座和2+3+2的七座布局。动力系统方面,丰田也有丰富的选择,针对全球市场不同的需求,可能出现的选项包括2.7L发动机、2.4T发动机、2.5L混动系统、2.4T混动系统、4.0L V6发动机和3.5T V6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