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生产360万辆!不到7万给你俩大屏+皮座椅!这能不火?!

2022年12月20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家轿三巨头,吉利帝豪必须有

本月达成新成就,产量更上一层楼

入门车型真不丑,配置更是没对手

不到七万就能有,这性价比真优秀

中国品牌紧凑型家轿“三鼎甲”当中必须得有吉利帝豪的一席之地。自帝豪上市之后,用7年时间销量突破百万,今年12月帝豪更是解锁了新成就,第36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如今在售的帝豪被吉利官方称为第四代产品,提供1.5L汽油和1.8L DHT甲醇混动车型可选,指导价格区间为6.99-12.98万元。

2022款 第4代 1.5L 手动精英型

价格:6.99万元

看见上图车型的价格各位应该已经知晓此篇文章的主题了,没错就是解读低配车,来看帝豪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如何。

第4代帝豪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精致感营造到位。进气格栅内部直瀑元素设有镀铬装饰,外侧还勾勒有一圈粗壮镀铬,吉利品牌标识的配色与中网形成呼应。前包围造型比较时尚,两侧开口带有黑色装饰,底部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

在一款入门紧凑型车的低配车型上采用卤素光源头灯合情合理,只有少数高配车型才会配备LED头灯。虽是入门车型,但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都没有缺席。

长宽高:4638/1820/1460mm

轴距:2650mm

车侧是标准的三厢车样式,锐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有效拉伸了视觉长度。如果你认为黑色侧窗线条欠缺美感,后期加装亮黑/镀铬饰条便可。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质感相对更出色。

吉利帝豪入门版在轮圈方面并没有“偷工减料”,配备16英寸双色轮圈,尺寸与车系多数车型一致,造型也还算时尚。轮胎采用佳通舒适F22系列,主打静音舒适,规格为195/55 R16。

车尾设计比较常规,两侧尾灯由黑色装饰相连,其上设有GEELY字样。后包围黑色装饰上布置了近似扩散器的设计元素,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就外观来看,这款入门车型不存在明显短板,与中高配车型有高度一致性,视觉效果不落下风。

吉利帝豪内饰采用现在流行的简约设计手法,中控台造型平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银色装饰起到延展视觉宽度的作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在入门车型上也有配备,所以从内饰也不容易辨别出其低配车的身份。

入门车型就给你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这在日系紧凑型车上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是全系标配,虽然显示效果相对一般,但考虑到车型定位和价格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在线导航、多媒体、语音助理、OTA升级、倒车影像等功能,足以胜任日常使用。此外,后驻车雷达、胎压报警、外后视镜加热也没有缺席,但这款低配车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只有两个安全气囊。

座椅造型比较精致,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在情理之中。后排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可调节头枕,座垫长度以及靠背倾斜角度比较合适,而且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

帝豪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台入门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帝豪自动挡车型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常见。

结语

吉利帝豪入门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没有明显短板,不容易被识别出低配车的身份,视觉效果有保证。虽然是入门版,但配置不是这款车的短板,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在线导航等功能都没有缺席。如果你能接受手动挡车型,这款指导价6.99万元的入门版可以考虑,接受不了的话多花费0.8万元就可入手自动挡入门车型,其多出定速巡航、后座出风口、一键启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