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底还有这4款重磅新车上市,一款比一款经典,要买车的别错过了

2022年12月20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份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了,你以为就没有新车上市了吗?恰恰在接下来的这十来天里,还有4款很重磅的新车型即将到来,它们分别是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包括思域TYPE R亮相)、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全新蔚来ES8以及长安。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你又最看好谁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先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第一款: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思域TYPE R)

上市时间:12月20日

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本月20号也就是今天将正式上市,同时全新思域TYPE R车型也将一同亮相。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mm,轴距为2735mm。作为对比,2021款思域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则延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化的布局,整体和三厢版基本一致,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相信这套内饰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第二款:长安览拓者

上市时间:12月22日

喜欢皮卡的朋友有福了,国产又一霸气大皮卡即将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9.99万元-15.39万元。从整体来看看,长安览拓者造型较为时尚和硬朗,这也很符合大家对皮卡车的审美。不仅如此,它的内饰和配置,更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着家轿及SUV般的内饰舒适配置,同时具备了皮卡车的多功能用途,并具备有2.5吨的拖曳资质

动力部分,长安览拓者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3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8AT变速箱。除此之外,长安览拓者还有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以选择。

第三款:广汽本田全新皓影

上市时间:12月23日

得益于优秀的设计表现,皓影被不少网友冠上“最美本田SUV”的称号。近日,有明确消息称,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将于本月23号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大家觉得它能否继续担起“最美本田SUV”的称号呢?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加长到2701mm,并提供7座版可供选择。内饰方面则采用了与CR-V“同款”座舱布局,搭配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皓影依旧是采用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传动仍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在未来广汽本田全新皓影也会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那么大家觉得新车定价多少合适?

第四款:全新蔚来ES8

上市时间:12月24日

蔚来ES8是蔚来汽车最早推出的车型,同时也是蔚来SUV产品中定位最高的旗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第一眼看上去和蔚来ES7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蔚来ES8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99/1989/1750mm,轴距达3070mm,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全面提升,但遗憾的是新车仅提供6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蔚来ES8也得到了一定提升,配备的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80kW,峰值扭矩达到850N·m。与现款车型系统最大功率400kW相比,提升了80kW,所以参考现款车型零百加速4.9秒的水平,全新蔚来ES8零百加速可能会更接近4秒。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蔚来ES8可能会拥有隐藏式拖车钩、拖挂模式,并且拥有合法的拖车资质。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4款即将上市新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