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慢无,福特F-150猛禽将1月5日开启新大定

2022年12月20日 10:15:02
分享到:

日前,福特汽车对外宣布,全新一代F-150 Raptor(猛禽)将在2023年1月5日以直销模式开启新一轮大定,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订车并支付尾款,以避免黄牛问题。作为参考,上一轮F-150猛禽的交付日期在今年10月下旬开启,其售价为68.68万元。

作为经典的全尺寸硬派皮卡车,相比大家对福特F-150猛禽的内外设计已经比较熟悉,目前国内发售的中规版采用了非常凶悍的外观套件,包括前格栅、下包围等细节都经过黑化处理,外加专属17英寸轮圈和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规格315/70 R17,全尺寸备胎),视觉效果相当霸气。

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共六种车身车漆可选;除此之外,该车还推出静音、标准、运动、Baja四种模式的排气声浪,好歹是六缸双涡轮增压的全尺寸皮卡,有点声浪也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虽然是硬派皮卡车,但福特F-150猛禽并未忽视数字化车机带来的智能交互体验,12.4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内嵌中控屏融入SYNC 4智能多媒体系统,支持4G车联网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时髦功能。除此之外,B&O Unleashed音响(18个扬声器)、后排220V交流电供电接口也是提升视听体验和功能性的重要加分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马力(311千瓦),峰值扭矩68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纵置10AT变速器以及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NEDC综合工况油耗比上一代下降到至11.5L/100km,在136.3L超大容量油箱加持下,其理论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185公里。

当然,福特TMS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也不会缺席,但中规版只保留了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并不提供前桥差速锁可供选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在其他越野硬件部分,经过优化的五连杆整体桥后悬架搭配Fox减震器以及35英寸外径的轮胎,使得整车离地间隙达到30cm,通过角22.7°,足够应付绝大多数非铺装路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