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千万达成,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2022年12月2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一汽丰田的19年间,以“开不坏的丰田车”市场口碑,积累了千万个家庭的信赖。在疫情和芯片短缺的大环境影响下,品牌依然保持着一个较高的增长速度,在2022年站了上千万辆台阶。“千万用户”的达成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也是对产品的认可。这些力量,既成就了一汽丰田的过去,也将点亮一汽丰田的未来。

12月18日,一汽丰田举行“千万用户达成盛典”,并宣布下一个千万新时代的新“打法”,同时展开了全新纯电轿车bZ3的预定,售价为18.98万-21.98万元。

千万+新时代,开启新“打法”

回首19年过往,一汽丰田沉淀的是与消费者的深厚情谊。以卡罗拉为代表的紧凑型车,它们了解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初入社会年轻人的内心渴望;从兰德酷路泽到普拉多,再到今天的“放”系列SUV家族,它们传承延续丰田越野基因,陪伴消费者书写诗和远方。

能做到与消费者持续的有黏性的互动,并不容易。而在跨过“千万用户”门槛后,一汽丰田下一步将通过“数智化”手段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技术共研。此外,品牌将规模化引入数字化智能机器人,并强化5G及人工智能应用,让消费者的出行变得安心、放心、省心。

当然了,丰田依旧那么“务实”,为了带给消费者更便利的数智化体验与服务,一汽丰田已全面打通数智生态,通过超级APP、小程序等平台直面、直达C端。不得不说,在这个新时代的加速变革下,许多传统车企也对人、车的服务体系变得更加重视且便利。

品牌为了实现与消费者沟通“0距离”,将通过“一客一群”的方式,随时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将加快升级第三代店铺,拓展城市展厅等新能源体验店,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有温度、愉悦的社交场景与体验。

bZ3登场,向着下一个千万奔跑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快速推进,不少传统车企也正在努力加速转型改革。前段时间一汽丰田刚导入基于e-TNGA平台开发的品牌首款纯电中型SUV——bZ4X,在此次千万达成盛典上,品牌首款纯电中型轿车bZ3也正式开启预定,售价18.98万-21.98万元,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以“FAMILY LOUNGE 合家欢”为设计理念,可以理解为bZ3就是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来的。首先是造型设计上,它有着和传统三厢轿车不一样的设计理念,D柱位置明显后移不少,为车内乘坐表现腾出更多的空间。

毕竟是一款纯电动车,bZ3车头处的设计依然是我们很熟悉的封闭式前脸,但从前照灯的样式和前包围的造型还是能看出不少丰田家族的元素。结合品牌在新时代的“新方式”,bZ3还推出了随心先享、呵护备至、安行无忧的专属三重大礼,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丰田bZ品牌不仅只有bZ4X和bZ3这两款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跨界轿车、中大型SUV等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购车需求,逐步完善电动化战略布局。

很显然丰田不仅在产品上肯下功夫,在对消费者的服务及感受也很上心,毕竟能顺利登上千万级这个台阶,离不开大家对其产品的信赖和认可。当然,这仅是开始,在下一个千万新时代里,品牌将随着e-TNGA架构的铺开、全新BEV平台的发展、服务体系的进化,朝着新时代、新能源的方向继续奔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