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放福利,快去店里选“猫”

2022年12月2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当你看中“金九银十”的时候,我倒是觉得什么都不如抄底来的更实惠,买车便是如此。很多人都知道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在今年12月31日终止,也就是说国补正式迈入倒计时,掐指一算如果明年买车的话将会多花10000多元,省下这笔钱都能给家人换俩手机了。

恰逢欧拉好猫两周年宠粉季,我决定亲自跑去店里给大家一探究竟,力度如何一去便知。好猫(实拍车型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是一款集复古潮流及现代美学为一体的车型,主打女性用户,把古典曲率线条,融入到了车身的每一处,处处透露着女性之美。莫兰迪“色号”有着高级、柔和、优雅的质感,而且还不张扬,特别符合大众审美,车身外观除了纯色还有双色可选,总能给人一种清雅脱俗之感。

全LED的圆形灯组宛如一双灵动的猫眼,嵌在圆润的车头可爱至极。215/50 R18英寸的轮圈造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在致敬复古之美,尤其是后窗上的尾灯设计,识别度极高,再一次将猫的元素完美融进车里。

好猫的内饰同样也在向复古致敬,人体工学复古座椅、复古亮银中控拨杆、复古内饰配色等,仪表台上部整体采用3D-Mesh包覆工艺,精致中透露着奢华。绿/米、蓝/灰、棕/灰副仪表台表面凸起的猫爪,采用莫兰迪色系刺绣,赋予内饰可爱的同时,更增添高级感。

10.25英寸多媒体屏+7英寸仪表屏,融入欧拉猫虚拟形象可实时互动,能动嘴无需动手。脸部/声纹和智能语音识别可实现更智能和便捷的用车体验,无需脱离方向盘与正常行车视线进行人车交互功能操作,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一台车不仅要好看,好开才是王道。ORA-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9项驾驶辅助功能,13项主动安全保障功能,6项泊车辅助功能,最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好猫莫兰迪版峰值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3.8s即可完成0-50KM加速,动力随叫随到。

NEDC 501KM续航里程,快充12分钟即可充到100KM,匹配高功率电机、能量回收、集标准 / 经济 / 运动 / AI自适应 / 超级省电五种驾驶模式,让长途出行不在焦虑。

过硬的材质才更安全,好猫基于柠檬平台高标准纯电架构设计,采用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在A柱,B柱和门槛等要害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加强板,连成球笼式焊接结构,全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将安全融进了每一处细节。

停车或许成为了女性车主最头疼的事儿,好猫集合了当下最智能的科技,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难题:像AI自动泊车、AI点对点融合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轨迹倒车全给你安排上了,如果还不放心,540°全景影像配合透明底盘的加持,可以做到无死角停车。

数据显示,2021年欧拉好猫累计销量50931辆,成为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年度人气车型,加上2022年1-10月销量,自上市以来,2年突破11万台销量,持续领跑15万级别A0级BEV市场。好猫还凭借高达85.77%的一年保值率,成功获得“最保值纯电动小型车”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