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快充功能就想赢?除非吉利熊猫mini卖得比五菱宏光MINIEV便宜

2022年12月2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吉利旗下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型——吉利熊猫mini,曝光了这款产品的部分配置。尽管属于五菱宏光MINIEV同级别的产品,但吉利熊猫mini似乎打算靠配置战胜对手。

吉利熊猫mini

吉利熊猫mini的一大亮点,就是支持22kw直流快充功能,相比只能慢充的五菱宏光MINIEV,这项功能具备绝对性的优势。不过,这项功能并非全系标配,只有200km续航版本才有。

吉利熊猫mini快充功能

这小家伙堆的智能配置还挺丰富的,不仅具备手机蓝牙钥匙无感进入和启动,还具有无线手机互联,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通过智能车机系统,还支持共享目的地,对讲功能等功能。另外,它还具备2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3级动能回收可调。

吉利熊猫mini内饰

吉利熊猫mini内饰

但是,吉利熊猫mini想靠配置就打赢对手,未必那么容易实现,除非它的价格卖得比五菱宏光MINIEV更便宜。但既然配置都做到这种份上,吉利熊猫mini价格恐怕很难压得更低,唯一的希望,只能寄托在吉利的营销上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