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M2上市,性能提升明显,但外观设计争议相当大

2022年12月20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车迷们期待的新一代宝马M2,终于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相比上代车型,外观设计大幅变化,动力、配置、操控方面均有升级。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M2辨识度超级高,除了勺型的日行灯外,跟普通2系没有半毛钱关系,采用了宝马前所未有的矩形元素设计风格,方正的双肾格栅,轮拱,双侧导流槽以及尾部包围,让整车肌肉感十足。

尽管辨识度很高,但过于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也让这一代M2受到一些争议。

新车内饰则全面焕新到目前宝马家族的新一代设计,矩形的曲面双联屏与外观有所呼应,全新的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支持5G网、智能语音、OTA升级等。此外其他舒适性和娱乐配置也都像常规版2系看齐,可满足基本出行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M2有所加强,车长和宽度分别增加119mm、16mm,轴距也多了54mm,整个大了一圈,相对应的是新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明显增加。

不过,为了弥补车重影响的性能和操控性,新车采用S58 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老款用的S55,新车发动机规格高一个型号。操控部分也有多项升级,比如前后轮距增加、前后轮胎宽度增加、标配6活塞卡钳、主动型M运动后桥差速器,还匹配了套M Traction牵引力控制系统。

上一代宝马M2自从7年前发布以来,被车圈评为百万内最好玩的驾驶者之车,如今新一代车型带来更强的性能,更强的操控配置,再加上同级其他车型用上四缸、插混的时候,宝马还坚持在新车身上用六缸机,这份坚持足以抵消外观造型受到的争议。对于喜爱操控的内燃机拥趸们来说,新一代M2依然是梦想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