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浅谈现代品牌的历史,聊聊旗下的旗舰产品——帕里斯帝

2022年12月20日 12:1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967年现代汽车成立,如果你了解现代汽车集团的发展就会发现,现代汽车集团如今在国内市场中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品牌。第1代领导人郑周永用他那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创业精神,从小马汽车开始让现代汽车具备了与全球企业一较高下的实力,第2代领导人郑梦九,让现代汽车集团走向全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跨国车企,同时郑梦九让现代汽车起亚的品质飞速提升,让其他国家的老牌车企们刮目相看。

如今现代汽车起亚的掌门人——郑义宣,正致力于让这家传统车型向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转型,并且在氢能源、电动化、机器人和个人飞行器等领域都有建树,在稳健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在新兴领域不断攻城略地。

现代汽车是一个较为年轻的车企,在2002年与北京汽车合作

现代这个品牌被国内消费者熟知是在2002年,北京汽车与现代汽车合作,让北京现代开始扎根中国市场,之后推出的伊兰特、索纳塔、ix35也凭借其优异的品质,让大家耳熟能详,并且随着北京现代的快速发展,现代速度也成为一段行业佳话,时至今日,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也堪称行业翘楚。

2022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全球销量达到了329.9万辆,全球排名前三,要说现代汽车相比于一些欧美车企,算是比较年纪轻轻的,但是从无到有,从有到强,55年的时间,让现代汽车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储备,现代汽车全球不乏好产品,但是直接进口中国的并不多,帕里斯帝算是一款。

帕里斯帝的前脸犹如身穿盔甲的百夫长

作为现代汽车SUV系列的旗舰车型,帕里斯帝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50万辆,而且各类国际奖项也是拿到手软,到2022年8月,在北美一生难求的帕里斯帝,在中国市场迎来了新款车型的上市,而这款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外观设计孔武有力,犹如古时候的麟甲百夫长,以前的战士都是身披盔甲上阵,现代帕里斯帝的大尺寸格栅就是由一片片鳞甲组成,看起来就像身穿盔甲的百夫长,在我看来麟甲百夫长除了与现代帕里斯帝的设计相符之外,还与它的产品精神相契合,古时候的百夫长,他们了解战局了解自己的兵,身经百战是团队中的精英,是队伍的精神支柱,也是将军们的重要智慧来源。

汽车网评:帕里斯帝虽然作为品牌旗舰车型,但却有着亲民的价格

不过相比于高高在上的将军,百夫长时刻与自己的兵在一起,而现代帕里斯帝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可以用将军自居,但是并没有,而是以百夫长之名陪伴用户左右的守护者,与此同时,现代汽车早已经完成了紧凑型SUV、中型SUV和中大型SUV的布局工作。现代帕里斯帝既然作为品牌的旗舰SUV,那必然是家族产品矩阵中的精英,更是品牌的精神支柱,就应该有百夫长的气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