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三年,历经四代,帝豪家族第360万辆新车下线

2022年12月20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9日,吉利帝豪家族迎来第360万辆车型下线,这意味着帝豪家族即将达成360万辆的里程碑式销量成绩。

征战十三载,四次迭代,销量即将突破360万辆

十三年前,第一代帝豪上市,突破百万销量仅用时七年,今年便迎来了第360万辆车下线的高光时刻。征战十三年,帝豪轿车接连创下了多项“第一”,比如,连续10年蝉联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量冠军、累计95个月位列自主品牌A级轿车销量第一、累计132个月销量过万等,属实耀眼。

在用户基数最庞大、竞争最激烈的A级市场,吉利帝豪家族能从合资阵营里抢过蛋糕,这就是产品力过硬的表现。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帝豪的车型类别从单一的轿车覆盖到SUV,从ICE的单一能源形式演变为EV、PHEV、FCEV(甲醇),逐渐成为A级车市场中覆盖面最广、品类最齐全的车型家族。

“以用户为中心”是吉利汽车发展的初心。紧紧围绕用户需求、深度开发产品,这才让帝豪成为“中国家轿”。十三年来四次迭代,如今的帝豪诞生于构造车时代,直接用上了BMA架构。

进入电气化时代,帝豪依旧紧跟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推出了帝豪L Hi·P混动车型,成为10万+级别混动不可忽略的选择。并且在动力形式上,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顺势交付,为交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作出重要贡献。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标准

在百万级的用户口碑基础上,第4代帝豪在设计之初就以全球标准打造。

比如与知名供应商合作,在选材、用料、工艺、品质上都足够严苛。在设计方面,吉利联合全球五大造型中心为第4代帝豪赋能,在适配性上,充分利用BMA架构的扩展性和空间优势,让第4代帝豪符合全球多国用车标准,在智能化方面,第4代帝豪将540°透明底盘、GKUI智能网联系统、后排智能监测、座舱新风系统等科技配置统统配齐,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家轿体验。

现在的第4代帝豪,历经四大试验验证,包括整车气候环境试验、零部件类环境试验、电器件极限温度试验、整车道路强化腐蚀验证等,累计试验里程达到517万公里,可绕地球125圈。

每辆车在正式交付之前还会经历一系列严苛品控管理,包括台风级淋雨检测、超25种动态路况测试等工序,确保产品品质。

对于吉利而言,帝豪家族不仅是销量基石,吉利更想将其打造成“闭着眼买都不会错的选择”。第360万辆车型下线,是帝豪新的起点,相信帝豪家族将来会取得更令人惊喜的成就,也必会推动吉利向不断突围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