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 iDD失败后长安欧尚的混动路该怎么走

2022年12月20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你说为什么长安会在旗下的一个子品牌的车型上推出混动车型呢?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到底是为了提升欧尚的品牌价值呢还是为了先拿欧尚Z6 iDD做试水产品呢?长安的目的咱们无法去揣测,但是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欧尚Z6 iDD这款车是失败了,也意味着长安欧尚在混动领域的失败!

当然长安欧尚Z6 iDD的失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至少车卖场认为长安欧尚Z6 iDD失败是必然的,今年早早就上市的长安欧尚Z6 iDD截至到11月份也没卖出去多少,销量层面来讲已经是彻底失败了,或者说可以原地退市也行了,车卖场也不太明白买长安欧尚Z6 iDD的人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是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购买的!

你说长安欧尚Z6 iDD便宜吗,15万多的起售价绝对不便宜,并且这还是一个二线的自主品牌,以前欧尚都是卖商用车的并不是卖乘用车的,所以你说你花15万多买长安欧尚Z6 iDD得有多大的勇气啊!

长安欧尚Z6 iDD的失败也给长安欧尚出了一个大的难题,那就是这套混动系统没有被认可,价格也卖不上去,那也就意味着没有办法用到欧尚X5和欧尚X7上,那也就意味着长安欧尚短期内还就只能是靠长安欧尚Z6 iDD撑混动的场子,这就尴尬极了,卖吧卖不动停掉吧也不行,其他车型搭载了也会是同样的结果!

所以其实长安欧尚的混动路得看长安汽车的混动什么时候能起来,不过短期内是不大可能了。所以车卖场建议你尽量不要买这些二线品牌的混动,很多车型都是临时赶鸭子上架,你何必非要当那个小白鼠呢!

分享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