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3年亮相!新款X6 M假想图曝光,前脸更加战斗,3.8秒破百

2022年12月20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6 M的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车辆内部也将换装全新的双联屏设计,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并上市。根据现款国内在售的X6 M售价146.89万元来看,新车预计也将控制在15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改动较为明显,进气格栅内部原有的竖向条幅改成了横向的,两侧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也更换了家族的最新样式,在这台车上表现的炯炯有神。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则采用了一条贯穿饰条,搭配着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显得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激进。

车身侧面和车尾变化不是很明显,车顶依旧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突出的翼子板装饰也使得其有了宽体的效果。而新车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搭配22英寸M专属运动轮毂和蓝色刹车卡钳,整体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假想图中没有显示,但结合此前爆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也将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内置了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新款X6 M在很多细节处都使用了M专属设计,比如运动方向盘,迷你电子换挡拨杆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X6 M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马力可达616Ps,峰值扭矩7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3.8s。

总结:宝马X6可谓是跨界SUV的开山鼻祖,目前已经升级至第三代了,此次新车的出现也恰逢改款之时,所以X6 M迎来中期改款也在预料之内,快的话明年开春我们就可以看到新车的正式亮相。其实说起宝马的M家族,大家最关注的肯定是性能,所以新车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