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智能运动新旗舰 全新雅阁申报图曝光|汽势新车

2022年12月20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近日,从工信部发布的第 366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了解到,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车型申报图曝光,新车造型设计采用全新样式,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上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据 汽势Auto-First了解, 从1976年第一代雅阁诞生至今,雅阁历经46年进化,经济、实用、舒适是其产品明显的特点。销量数据显示,雅阁如今 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20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热销超300万辆,同时也是最早达成300万辆的日系中高级轿车。

从新车申报资料显示,换代雅阁采用了全新的低趴轿跑设计,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网格状中网设计,犀利狭长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熏黑色下包围的样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溜背式C柱设计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表现,申报资料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80/1860/1450mm,轴距为 2830mm。

新车尾部采用高反差“一”字形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两侧双层尾灯内部光源为狭长式设计,点亮后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双边双出排气管布局,增强了尾部运动感。

据了解,新车在选装套件上支持18寸轮辋、19寸轮辋、全景天窗、前后雷达、后单/双摄像头、前挡风玻璃、前雷达/亮黑前中下饰条、带侧转向灯外后视镜、亮黑车门窗框/角窗框饰条、亮黑尾翼等配置。

汽势Auto-First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雅阁科技配置上将搭配 10.2英寸全液晶仪表、 12.3英寸中控屏、 12扬声器Bose音响、全新 Honda SENSING 360等智能系统,安全配置上也将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一代雅阁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驾驶性能和驾驶体验也将得到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