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来袭!长安深蓝S7、集度ROBO-01量产版等车型亮相

2022年12月20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对于车友们来讲,12月的好消息就是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定档在12月30日—1月8日期间举办。这是华南地区最盛大的汽车盛宴,也是本年度唯一一个能够成功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

如此广阔的舞台,各大车企当然不会放过此次机会。目前已经有多家车企公布将在广州车展首发重磅新车型,接下来请跟随小编先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深蓝S7

首先来看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长安深蓝S7的纯电版车型将提供2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90千瓦。而增程版将搭载1.5升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5千瓦。

再来看看外观方面,长安深蓝S7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搭配狭长锐利的LED前大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此次新车的跨界风格还是比较强烈的,圆润的车身造型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及刀锋样式的双色五辐轮毂设计,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的三点式结构更是极具个性化,特别是点亮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作为长安深蓝的第二款车型,长安深蓝S7自曝光后可谓是热度不断攀升,用户们对于其的期待值还是比较高的。

集度ROBO-01量产版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为ROBO-01首发版本,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不难发现新车基本延续了集度ROBO-0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AI像素大灯的车头设计搭配两颗激光雷达,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带来不错的动感。在车尾,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十分特别,特别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53/1990/1611mm,轴距为3000mm。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屏设计理念,除此之外没其他的实体按键,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体验。另外,新车搭载最新的8295座舱芯片及英伟达Orin X辅助驾驶芯片,全车具备31个车外传感器,包括两颗激光雷达,AI算力达到530tops,硬件基础可谓十分不错。

最后来看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吉利SEA浩瀚构架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4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的100kwh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3.9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合创全新MPV

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MPV,是合创汽车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M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手绘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合创全新MPV基本延续CONCEPT-M概念车造型和车身比例。贯穿式的前大灯组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流畅的腰线设计搭配五辐式轮毂的设计更是使得车辆更显运动感,而车尾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且后保险杠下部加入大型电镀饰件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层次感。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合创全新MPV将会搭载2颗高通8155芯片,以及将标配800V高压系统,届时能够实现5分钟补能续航200公里的表现。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

汽车网评:款款新车都有料

到了年底车企们都想进行最后一波的冲刺,这不,此次广州车展可谓是给各大车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相信届时现场会更加精彩,对于此次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先关注汽车网评,届时小编会带领大家了解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